常見問題

產品問題

只有單純上網功能,無語音及簡訊功能。

不同國家覆蓋範圍及運營商資訊皆不同,可在官網查詢或向客服諮詢。

適用於支援OTA標準的終端,絕大多數的手機皆可使用,只有極少數型號老舊的手機不支援。

從官網及通路購買的卡,自購買日起180天內需要啟動使用,否則卡片內套餐將會自動過期失效。

到達目的地後,關機並將上網SIM卡插入並開機,等待數分鐘後,手機會自動選擇網路(一般正常狀況下無需手動設置)。

  1.  上網SIM卡模式預設為自動模式,使用者只要到達目的地後,將卡插入手機後即可自動啟用。
  2. 預設情況下,上網SIM卡無須手動設置,只要使用者到達目的地後開啟上網功能即會自動開啟(打開數據開關、漫遊開關)。

1天的定義是以台灣時間00:00:00~23:59:59為1天,插卡後至當天23:59:59為第一天。例如:到達日本當日19:30:40插卡開始上網,日本當地時間22:59:59過後即算第2天(日本快台灣1小時,以台灣時間為計算標準)。

iPlus網卡分兩類型:限速不限流量及限流量產品。限速不限流量,每天有固定的高速流量,用完後受公平使用政策原則,網速會被限制(約256kbps上下),待台灣時間晚上12點即恢復高速上網。


注意:卡片遵守網路通信公平使用原則(FUP),為了維護網路連線品質及公平使用原則,世界各國的電信公司會針對短時間內使用極大網路流量的用戶進行流量管制,可能導致無法上網或網速變慢。

上網開啟後24小時內如果從A國家到B國家,如果該國家在套餐覆蓋範圍內,則可繼續使用;如果該國家不在套餐覆蓋範圍內,則無法上網。

手動設置APN

  1. 打開[設定] > [行動服務]
  2. 點選[行動數據選項]
  3. 開啓 [數據漫遊]
  1. 打開[設定] > [連接]
  2. 點選[行動網路]
  3. 開啓 [數據漫遊] 
    (因手機及系統版本不同,顯示名稱及步驟會略有不同)

無法上網問題

請務必將SIM卡放置於『卡槽1』並將『卡槽2』清空,以免無法順利開卡。

如果使用者到了網卡暫時未覆蓋的地方,則無法上網。

網卡支援熱點分享給其它手機使用,但在熱點模式下,使用者的網速將會低於不分享的情況,每天的高速流量也會較快消耗完造成後續無法上網的狀況,故建議一機一卡。

由於上網SIM卡為三合一卡片,若將SIM卡從卡板上取下來時用力過猛或不當,可能存在人為將SIM卡損壞的情況。若遇到插卡後手機提示無SIM卡,請先照以下方式操作:

  1. 重新插卡後,重新開機。
  2. 更換其它手機測試,確認問題是否仍存在。
  3. 以上兩做法試過後仍無法識別SIM卡,可能為SIM卡損壞,請主動聯繫客服確認。

手機無服務是指手機插入SIM卡後提示無服務 (非偵測不到SIM卡顯示無SIM卡),請照以下步驟處理:

  1. 請先手動設置再選擇網路,檢查網路介面出現哪些運營商後選擇適合的運營商。
  2. 若手機一直未出現運營商選項,請確認所處位置的覆蓋或者換機測試。
  3. 若使用者換位置或換手機後仍提示無服務,請先聯繫客服。

可能的原因及初步作法如下:

  1. 未開數據漫遊開關、數據上網。
  2. APN設置錯誤,如果錯誤需手動更正。
  3. 雙卡手機用戶將卡插在未開啟的卡槽。
  4. 如以上問題皆無法解決,請先主動聯繫客服。

eSIM適用機型

【注意:台灣出廠之三星手機因設定關係暫時不適用eSIM】